我院召开2022年度首批新进人员见面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首批新进人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4781次  分享到:

人1.png

我院2022年度首批博士研究生招聘以及省属事业单位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已经完成,2名博士研究生和3名硕士研究生顺利进入我院工作。为了让新进人员尽快熟悉院情,转变角色,顺利开展工作,8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2年度首批新进人员见面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处长牛战美主持会议,相关行政部门、研究所、杂志社负责人及新进人员参加了会议。

人2.png

会上,牛战美首先对新进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进人员的岗位分配情况。他表示,希望此次见面会能够帮助新进人员尽快融入省社科院这个大集体,增强成为一名社科工作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随后,5名新进人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各参会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并表示将尽快为新进人员办理入职后工作、生活方面的相关手续。

杨辽对新生力量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通过层层选拔进入我院工作表示祝贺。同时,他对我院的职能性质、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学术亮点及发展目标等院情院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最后,杨辽对新进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熟悉院情及部门职能,做好角色转换,以良好的状态适应新身份,尽快融入集体。二是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向优秀前辈及专家学者学习,在进院之初打好坚实基础。三是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抓住人生的关键阶段,积极主动挖掘自身潜能,砥砺奋进,为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进人员见面会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省社科院大家庭的真诚与温暖。会后,各新进人员已到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