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学习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四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第四党支部    访问量:8133次  分享到:

121212.png

8月26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牛战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大家再次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安排与要求,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廉洁自律和勇于担当作为的意识。

牛战美强调,今后要持续强化纪律教育学习,坚持规定动作不变通不走样、创新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突出纪律教育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同时,把理论学习同本部门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把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内化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陶冶道德情操的自觉行动。

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