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5560次  分享到:

9月1日,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走访慰问校友。院党组书记程宁博会见了来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王建康出席座谈会。

11.png

座谈会前,程宁博会见了彪晓红一行,对其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发展优势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彪晓红对我院提供此次交流机会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特点及发展规划。双方一致认为,陕西作为社科大省,省社科院与长安大学在学科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应立足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12.png

座谈会上,杨辽对彪晓红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表示欢迎,对我院的职能职责、机构设置、人员结构、科研优势、资政品牌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创建全国一流地方社科院、打造高端新型智库”为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全院高质量科研成果持续产出,《送阅件》获批数量不断攀升,《陕西蓝皮书》的资政作用和影响力日益增强,高层次人才规模稳步提升。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开启我院与长安大学全方位合作,并努力将合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彪晓红表示,非常高兴来省社科院调研交流、走访慰问校友。她表示,长安大学作为一所工科强校,近年来文科力量也在持续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省级重点马院之一,具备项目合作的基础优势,希望长安大学与省社科院在科研项目申报、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王建康对母校的走访交流深感亲切和喜悦。他表示,作为校友,会一直关注学校的发展,并愿为我院与长安大学的深入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他提出,合作应采取打“组合拳”的方式,充分挖掘各自科研资源,持续发力,优势互补,力争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效。

我院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相关负责人以及长安大学校友代表与长安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并就人才培养、课题申报、学术会议举办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