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作专班检查督导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院工作专班检查督导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2590次  分享到:

9月19日上午,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组长程宁博书记、王飞院长,副组长杨辽副院长深入各职能部门,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检查督导。

工作专班逐个部门检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详细询问文件学习、精神领会、问题查摆等工作进展及整改情况,并结合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改进要求。

专班负责同志就深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学习,吃透文件精神,进一步领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对开展专项行动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以思想上的高度重视确保行动上的坚定自觉。二是深入查摆问题。各处室、研究所要坚持问题导向,综合运用“五种方式”,围绕“五个聚焦”,认真查找组织和个人在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质量、事业心责任感、服务意识服务质量以及学风文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见人见事。对于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把立行立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三是紧密结合实际。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以作风建设的良好成效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以工作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防止两张皮、空对空。四是发挥专班作用。工作专班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专班办公室要动态掌握各处室、研究所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纠正问题偏差,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工作专班成员一同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