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机关党委党小组开展集体学习-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二党支部机关党委党小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第二党支部    访问量:7942次  分享到:

9月19日,第二党支部机关党委党小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人民日报》文章《坚持走在前作表率 彰显政治机关本色——党的十九大以来机关党建工作综述》。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参会,并围绕我院党建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文章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梳理总结,为我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夯实机关基层党组织以及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提供丰富经验。作为院党建工作专责部门,机关党委应该在政治理论学习上走在前做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应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工程落地落实,引导党支部举办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广五星支部工作方式,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要加强机关党委与各党支部、党总支的对接联系,加大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和督促,同时了解支部及广大党员的工作需求,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努力提供高质量的党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