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院长赴省商务厅座谈交流-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王飞院长赴省商务厅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经济研究所    访问量:4146次  分享到:

王_副本.jpg

9月19日,院长、党组副书记王飞,经济研究所所长裴成荣一行赴省商务厅就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课题座谈交流。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万春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范万春对王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省商务厅参会的处室及其职责,提出要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与省社科院的研究合作交流。

王飞介绍了我院作为省委省政府“思想库”“智囊团”近半年来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以及开展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课题的目的;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商务厅的交流合作,发挥我院智库优势,更好地为全省稳经济大盘发展提供决策建议。

省商务厅综合处、对外贸易一处、对外贸易二处、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商贸服务业处、流通业发展处、电子商务处、自贸综合信息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全省外贸发展、消费运行、智慧商圈、电子商务、自贸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裴成荣认为,通过此次座谈,课题组对我省消费、外贸、自贸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收获颇丰。

经济研究所张馨、刘晓惠参加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