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交流分享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第一党支部    访问量:8596次  分享到:

第一.png

9月20日,第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交流分享会,青年党员邓双双分享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刘亚峰主持会议。

邓双双从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阐释,并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文艺和文艺工作的地位作用与重大使命,创造性地回答了事关文艺繁荣发展的一系列带有根本性、方向性的重大问题,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做好文艺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深刻指出了文艺工作肩负的时代使命,深情寄语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为繁荣发展文艺事业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做好社科工作同样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要在常学常新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要始终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出成果、创精品,把学问写进群众心坎里,充分发挥社科工作的培根铸魂作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