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座谈会在我院召开-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陕西科技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经济研究所    访问量:3486次  分享到:

112.png

9月27日上午,“陕西科技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座谈会在省社会科学院召开。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副书记王飞出席。来自省科学技术厅、省科学技术协会、西咸新区管委会、省社会科学院、陕西云上园区平台运营服务公司的领导专家参加会议。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裴成荣主持会议。

111.png

王飞指出,案例评选要突出“示范性、推广性、创新性”导向,入选优秀案例要经得起考验,用案例讲好科创故事。“陕西科技创新优秀案例”“陕西科技创新蓝皮书”“秦创原专刊”是我院着力打造的社科智库品牌,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迈出更大步伐”的重要要求,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把创新驱动作为主攻方向”的安排部署,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智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项目负责人吴刚汇报了《“陕西科技创新优秀案例”评审情况》,陕西云上园区平台运营服务公司负责人杨卫刚汇报了《“陕西科技创新优秀案例”资料审查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终确定“产学研医用一体化的新型服务平台”“薄膜温度传感器产业化”“创新港科研7号楼智慧绿色能源系统”等55个案例拟入选优秀案例,进入公示(详见:http://www.sxsky.org.cn/single/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