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所所长于宁锴受邀到省广电局作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宣讲报告-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农发所所长于宁锴受邀到省广电局作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农村发展研究所    访问量:6249次  分享到:

图片1.jpg

9月30日上午,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于宁锴受邀到省广电局作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生胜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2.jpg

于宁锴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论“三农”工作》进行了学习解读。首先,他从中国“三农”问题的发展历史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深厚历史渊源;其次,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发展历程;最后,结合自身的研究和驻村经历,于宁锴对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的重点篇目进行了解读。

宣讲报告会达到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目的,受到与会同志的欢迎,也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