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2022年度第二批博士研究生招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2022年度第二批博士研究生招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2755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我院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持续加大以博士研究生为主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在完成2022年首批博士研究生招录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完善专业结构、扩充人才队伍,我院于10月13日成功组织了第二批博士研究生招聘面试。

图片2.png

面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院党组书记程宁博,院长、党组副书记王飞担任主考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人事处、科研处及相关研究所负责人担任考官。此次面试共有5名博士研究生参加,涵盖经济学、历史学等学科,他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现场考官从专业知识、研究方法、研究目标等多方面对参加面试的博士研究生进行了提问交流,对他们的科研专业水平及个人综合素养进行考查,并现场打分。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事业单位博士研究生人才引进工作的具体要求和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聘工作方案,对符合我院学科发展方向的博士研究生择优录用。我院将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