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 院党组书记程宁博接受《陕西日报》“陕西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话题采访-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聚焦二十大• 院党组书记程宁博接受《陕西日报》“陕西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话题采访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访问量:4090次  分享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院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院党组书记程宁博接受《陕西日报》“陕西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话题采访。

  程宁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表示,省社科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立足岗位,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的研究阐释和宣传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力推进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好“思想库”“智囊团”,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