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采访樊为之副研究员-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媒体聚焦
聚焦二十大•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采访樊为之副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2-10-29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访问量:3260次  分享到:

巍巍宝塔,初心永照;红色血脉,永续传承。10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让我省各地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10月28日,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的意义,我院延安精神(陕甘宁革命史)研究所副所长樊为之副研究员接受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记者采访。

樊为之认为,弘扬延安精神对于我们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