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第六党支部    访问量:9223次  分享到:

122.png

11月18日下午,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郝林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内容、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有关内容及院党组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案等。

支部会上指出,党的二十大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确立了行动指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支部工作。

支部党员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文化自信自强、新发展格局、绿色发展、科教兴国战略、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内容,从理论和实践层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每一位党员发出的号召,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