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荣获“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访问量:3276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12月7日,中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组织召开“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2022年工作总结暨全省管理员通讯员(线上)培训会,通报2022年度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宣读优秀供稿单位、优秀管理员通讯员、优秀学员名单。通报表扬的93家优秀供稿单位,我院位列其中。

今年4月,我院积极搭建“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供稿链路,进一步丰富了宣传载体。截至目前,我院已向平台供稿36篇,其中有14位专家的17篇稿件已在平台发布。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积极参与“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二十大精神大家谈”征稿活动,在全院范围征集专家学者的稿件,择优推荐,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努力作为。

这次荣获此项殊荣,是对我院近一年及时、高质量供稿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我院将保持干劲、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效加大对我院科研成果、专家学者的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我院理论研究、宣传阐释的优长优势,全面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与时俱进、立足专业、服务社会的功能与使命,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