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绿环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陕西绿环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后勤管理处    访问量:1839次  分享到:

12345.png

1月11日下午,西安市雁塔区人大代表、陕西绿环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长军代表企业赴我院捐赠旗下品牌“田亘”防疫消杀物资,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出席捐赠仪式,并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信。 

郑长军介绍了防疫消杀产品所运用的新技术、新特点、新效果,并对企业近年来研发的防疫新产品、取得的好成绩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集团公司旗下各企业将一如既往切实扛起时代责任,积水成河、聚沙成塔,用实际行动践行人间大爱,为我省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愿与社会各界共同肩负起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杨辽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爱心企业表达了衷心的敬意和感谢。他指出,当前新冠病毒传播感染仍需全社会高度重视,陕西绿环物业集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更彰显了社会各界共同携手,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的坚定决心。杨辽强调,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企业放心满意,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要对爱心捐赠进行宣传,大力宣传爱心企业光荣事迹,共筑社会新风尚、传播时代正能量,汇聚成全社会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