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第二党支部    访问量:4508次  分享到:

2.1.png

按照我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1日下午,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建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副书记党斌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书记郭兴全向支部党员汇报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同时,他还代表支委会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和具体举措。之后,支部各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交流思想,查摆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王建康在听取支部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和各位党员的发言之后,对会议进行了详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效率很高,大家的自我剖析和互评非常深刻。他希望各位党员能够鼓起精气神,将理论学习和实地调研紧密结合,持续推出精品成果。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交流,增强了团结,查摆了问题,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举措,大家一致认为收获很大。郭兴全表示,各位党员一定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共同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