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六个一批”人才全部获批2022年度项目资助-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六个一批”人才全部获批2022年度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2443次  分享到:

近日,省委宣传部划拨了2022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项目资助经费,我院5名“六个一批”人才所有申报项目全部获批,资助金额达17万元。

“六个一批”人才资助项目是支持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开展创作研究、成果展示、研讨交流、进修深造和成果奖励等的重要项目,获得该项目的资助,不仅体现了我院“六个一批”人才在相关领域优秀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也反映了我院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效。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支持和培养,积极推荐专家学者申报各类人才项目和支持计划,持续推动全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