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人获西安市人才认定及安居补贴-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多人获西安市人才认定及安居补贴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2000次  分享到:

近年来,我院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申报西安市人才认定,并根据认定结果及时申请相关人才安居补贴。通过组织申报,先后认定D类人才26人、E类人才23人,申报人才安居补贴17人。

为确保申报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人事处多次向西安市人社局、住建局及雁塔区人社局咨询了解相关政策要求和办理流程,多渠道向干部职工宣讲相关政策措施和申报条件,及时办理并协调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加大对干部职工的支持保障和关心关爱力度,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

 

附:西安市人才安居政策专题

      https://zjj.xa.gov.cn/zw/zfxxgkml/zcjd/5ed0c0eaf99d651fbf47b3a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