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第五党支部    访问量:4946次  分享到:

五.png

2月22日,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院长、党组副书记王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秦艳霞主持会议。

按照院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各位党员逐一发言,汇报2022年度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查摆问题和不足的同时,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书记秦艳霞汇报了2022年度第五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和具体举措。

王飞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位党员干部要在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制定整改措施的基础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合力、持续用力,做好业务工作,夯实理论基础,扎实开展调研,不断创造更多高质量的学术成果、资政成果、精品成果。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了问题,厘清了思路,明确了举措,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各位党员不仅在思想上得到了进步,而且在境界上也得到了提升,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