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传承复兴与陕西发展”论坛征稿启事-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华文化传承复兴与陕西发展”论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当代陕西研究会    访问量:16667次  分享到:

各位会员、各位理事:

进入新时代以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我国文化事业日益繁荣。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提炼展示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加快构建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体系。”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陕西作为中华文化根脉重要地位和作用,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当代陕西研究会拟与富平县中华郡文化旅游景区在4月下旬联合举办“中华文化传承复兴与陕西发展”论坛,即日起开始征集会议发言稿,欢迎我会会员及社会各界有意参与本次论坛的工作者踊跃赐稿。

一、论坛主题    

“中华文化传承复兴与陕西发展”

二、征文要求   

1.紧扣论坛主题要求,题目自拟。每篇发言稿不少于1500字,文体适宜网络刊登。

2.要求首发原创,文责自负。

3.文末请附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10日

四、投稿邮箱      

ddsxyjh@163.com 

ddsxyjh@126.com

当代陕西研究会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