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所赵国庆副研究员应邀参加“首届中国地方志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论坛”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宗教所赵国庆副研究员应邀参加“首届中国地方志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宗教研究所    访问量:3221次  分享到:

1212.png

3月2日至3日,“首届中国地方志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论坛”在重庆市召开。本论坛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承办。开幕式上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一级巡视员邱新立致辞。我院宗教研究所赵国庆副研究员应邀参加。来自全国各地130余名专家、学者以及方志工作者参与了此次论坛。论坛采用主旨演讲、分组交流的形式进行。

赵国庆作题为《鄠县旧志版本考述》交流发言,点评了浙江衢州档案馆研究员钱道本的《从博物学视角探讨志书的价值挖掘》一文,并代表第三组在论坛闭幕式上就分组交流情况作总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