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授、省政府参事司晓宏参加第六届皮书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十三届优秀皮书奖终评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教授、省政府参事司晓宏参加第六届皮书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十三届优秀皮书奖终评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972次  分享到:

sss.png

3月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的第六届皮书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十三届优秀皮书奖终评会在北京召开,我院教授、省政府参事司晓宏应邀出席会议。

第六届皮书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本次会议遴选了2022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皮书后期资助项目、审定了2021年版皮书评价结果,评选了第十三届优秀皮书奖。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江西、贵州、黑龙江、山东、河南、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35位第六届皮书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