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3年省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中获团体二等奖-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在“2023年省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机关工会    访问量:1500次  分享到:

888.png

3月17日,我院参加2023年省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

3月16日至17日,由中共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省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在省体育场举行。院机关工会组织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比赛,最终我院喜获团体二等奖。

 889.png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是一次充分展示省直机关干部健康水平和精神面貌的盛会,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省直机关78家单位800余名运动员在五大类14个小项上进行了运动体能测试。我院8名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全部项目的角逐,并取得优异成绩。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比赛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激发了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将以此次达标赛为契机,不断强健体魄、提高健康水平,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为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889..pn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