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所周宾副研究员赴我省商洛、榆林两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金融所周宾副研究员赴我省商洛、榆林两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金融研究所    访问量:4150次  分享到: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及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3月23日至25日,我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金融研究所周宾副研究员应邀先后赴商洛、榆林两地,分别向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和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实地调研了两家企业。  

122333.png

宣讲会上,周宾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以“深入推进能源革命 促进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世界、中国和陕西的能源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研究,就陕西能源经济发展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和促进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议等进行了阐释。

图片111122222.png

此外,周宾还考察了两家煤电企业的生产现场,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落实能源保供和推进碳达峰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