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所周玉茹副研究员应邀赴乾县作县乡民族宗教工作讲座-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宗教所周玉茹副研究员应邀赴乾县作县乡民族宗教工作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03         来源:宗教研究所    访问量:2940次  分享到:

11.png

3月28日,乾县县委统战部(民宗局)举办“全县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我院宗教研究所周玉茹副研究员应邀赴乾县,在培训会上作县乡民族宗教工作学术讲座。来自乾县各镇办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以及全县173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统战部民宗局全体干部共计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周玉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有关民族宗教工作精神,对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指导思想和中心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陕西实践的历史经验,介绍了当前全国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出现的新特点、新问题,并就乾县民族宗教的历史和现状,为学员进行了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