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所张鹤副教授参加第二届科创中国•高等学校技术交易大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教育所张鹤副教授参加第二届科创中国•高等学校技术交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教育研究所    访问量:3657次  分享到:

J2.png

4月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重庆市级相关部门举办的第二届科创中国•高等学校技术交易大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我院教育研究所所长张鹤副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的合作事宜展开了初步的交流磋商。

J1.png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玉、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原主任、学会科技服务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志民、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所长、学会科服委副主任委员罗喜胜、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彭世权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着力推动校企、校地合作,现场组织意向单位签订合作协议,促成校企合作项目20多项,多名专家学者围绕产学研合作和产业创新展开热烈讨论。

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地方行政部门的700余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共计200万人次线上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