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所刘泉副研究员应邀参加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文化所刘泉副研究员应邀参加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文化与历史研究所    访问量:4007次  分享到:

4月22日,由陕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陕西省环保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为地球朗读 护黄河安澜”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安举行。院文化与历史研究所刘泉副研究员应邀参加活动,以《黄河文化的根与叶》为主题作了专场分享,并推荐了黄河文化的有关书籍。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阅读的形式提高公众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形成共同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全民行动体系,不断加强生态文明教育,培养公众生态文明行为习惯,保护传承弘扬黄河生态文化,为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担起陕西责任、贡献陕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