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做时代新人 扬青春风采” 五四青年节快闪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举办“做时代新人 扬青春风采” 五四青年节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2217次  分享到:

4.jpg

1.png

集体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培育全院青年团结、协作、进取的团队精神,5月4日,院人事处和青年论坛共同组织策划了“做时代新人 扬青春风采”快闪活动。37名青年以集体合唱、诗歌朗诵、舞蹈快闪的方式,赓续五四精神,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貌。

2.png

诗歌朗诵《那年的五四,此时的青春》

快闪活动由集体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诗歌朗诵《那年的五四,此时的青春》以及快闪舞蹈《一起向未来》三个部分组成。活动通过歌声、诗意和舞姿等多种形式,回顾了五四爱国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重温了百年前激情燃烧的岁月,坚定了青年一代以奋斗作为青春最厚重底色的信心和决心。青年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3.png

快闪舞蹈《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