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省美协座谈交流-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与省美协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院书画艺术中心    访问量:2707次  分享到:

S1.png

5月11日,受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院书画艺术中心主任杨辽委托,书画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巍、副主任兼秘书长牛泾民、办公室副主任赵剑武,会同省民艺会会长陈宝风前往省美协调研交流。

省美协副主席刘奇伟对李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目前省美协的工作情况。他希望3家单位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加强合作交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引领陕西书画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宝风表示,省民促会愿意在书画艺术活动协调、组织及策划方面为陕西书画事业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

牛泾民表示,多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省社科院在书画理论研究方面发挥了优长优势,取得了丰硕成果。

李巍为刘奇伟颁发了特聘研究员证书,转达了杨辽的问候,并盛情邀请省美协来我院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