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所科研人员应邀参加“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宗教所科研人员应邀参加“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宗教研究所    访问量:3804次  分享到:

图片1.jpg

5月12日,“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在西北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西北大学哲学学院和玄奘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所长、中国宗教学会会长郑筱筠研究员主持会议。我院宗教研究所副所长潘存娟副研究员,张方研究员,王宝坤、周玉茹副研究员受邀参会。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西北大学、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学者20余人共同就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以及我国宗教学的基本理论和学术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