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所科研人员应邀参加“第四届终南史学论坛”学术研讨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古籍所科研人员应邀参加“第四届终南史学论坛”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古籍整理研究所    访问量:4179次  分享到:

5月27日至28日,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关中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终南史学论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我院古籍整理研究所党斌研究员、谢宇荣助理研究员、黄泽凡助理研究员,应邀参加会议。党斌作为主持人,主持“新出石刻文献与中国古代史研究分论坛”分组讨论。谢宇荣提交宣读学术论文《唐代鲜卑后裔与西北史事考》,黄泽凡提交宣读学术论文《宋代庶子迎母侍归刍议——以<李夫人墓志铭>为中心》。

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提交论文,围绕核心主题“陕西出土文献与中国古代史研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推动了对陕西出土文献与中国古代史研究的研究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