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研究所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所 -金融研究所 - 科研动态
我院金融投资研究所赴渭南市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访问量:11152次   分享到:

图片1_副本.jpg

6月18日,我院金融投资研究所科研人员由所长谷孟宾带队赴渭南市调研,就金融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与渭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等部门开展座谈。渭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石党军主持座谈会。

18日上午,我院金融所、渭南市金融办与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城投公司及民营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了各市直部门对“十四五”金融工作的总体设想和发展思路,并听取了城投公司、民营企业对于“十四五”金融业发展的需求和建议。18日下午,科研人员又与市银保监局、人行渭南中支及13家银行代表就扩大信贷融资规模展开座谈,听取金融监管部门对金融业发展的规划思路和具体措施,并与各银行代表就未来发展的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谷孟宾表示,通过听取各方发言,我院金融投资研究所将尽可能地在规划编制中吸取渭南市政府各部门及金融机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