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历史研究所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所 -文化与历史研究所 - 科研动态
文化所科研人员应邀参加2023海南国际文创周
发布时间:2023-04-04     作者:   访问量:3322次   分享到:

3月24日至26日,由海南博鳌文化创意研究院、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SMART度假产业智慧平台联合发起的2023海南国际文创周在海南三亚成功举办。我院文化与历史研究所所长王长寿研究员及董亚锋、刘泉博士应邀参加。

本届文创周以“共振·燎原”为主题,议程涵盖一场主论坛,以及县域、文旅、乡创、文创、广义设计5大板块在内的近30场平行论坛和近百场共创活动。特别是多场县域系列论坛,为目的地文旅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献策,探讨新产业生态与用户需求变化下的应对之道。此外,文创周还聚焦城市更新、文旅科技、艺术研学、社群经济、文旅金融、民宿、露营等领域,以全视角关注文旅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