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所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所 -教育研究所 - 科研动态
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   访问量:2343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11月10日,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多文、副院长李世荣一行来我院教育研究所开展座谈交流。我院教育研究所所长张鹤主持座谈会,院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首席专家唐震研究员和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常琅副教授及教育研究所全体科研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鹤对许多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教育研究所的发展变革及基本情况。他表示,教育研究所致力于服务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双轮驱动,近年来在理论研究和建言献策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教育研究所与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合作空间巨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策划、整合资源,共同推出一系列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李世荣介绍了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期望与教育研究所共同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强化双方在科学研究、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密切合作。

与会人员就强化双方合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希望双方基于各自特色在学术研究、资政建言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度交流合作,实现人才、专业和平台的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