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所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所 -教育研究所 - 科研动态
我院举行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作者:   访问量:2507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11月14日,我院举行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陈鹏教授、祁占勇教授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出席仪式并致辞。人事处处长牛战美、科研处副处长吕晓明参加会议。聘任仪式由教育研究所所长张鹤主持。教育研究所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杨辽为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教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陈鹏颁发聘书

图片3.png

杨辽为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教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祁占勇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上,杨辽首先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两位专家对省社科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教育研究所目前发展的现状和需求,希望充分发挥两位专家的作用,为陕西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牛战美宣读聘书内容,杨辽为两位专家颁发聘书。陈鹏、祁占勇一致表示,被聘为省社科院特约研究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今后将积极参与我院各项研究工作,发挥特长、尽职尽责,助推省社科院高质量发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陈鹏、祁占勇分别作了题为《国家特殊公职人员:公办中小学教师法律地位的新定位》和《新时代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若干思考》学术报告。我院部分科研人员参加报告会,并与两位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