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安排部署资产清查工作-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安排部署资产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07-03-26      作者:佚名    来源:信息中心    访问量:6058次  分享到:

  3月5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洪援朝主持召开了我院资产清查工作会议,传达了我省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了我院的资产清查工作。

  这次全国性的资产清查是要摸清行政事业单位的“家底”,为编制部门预算和建立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基础,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财务管理相结合,不断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建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公共财政需要的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体制。这次资产清查主要内容包括基本情况的清理、账务清理、财产清理及完善制度等。

  洪援朝指出,这次资产清查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措施,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监管体制的精神和陕西省关于本次清查工作的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难度大的情况下,各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本次清查工作的各项任务。

  为了做好我院的资产清查工作,院里进行了认真的安排部署,成立了院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我院的特点,主管部门对这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总务处、人事处、开发中心、信息中心(图书馆)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及部分资产管理人员和财会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