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8-11-27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访问量:2544次  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尚勤简要回顾总结了学习调研阶段的情况并对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党组成员、副院长洪援朝对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生全主持会议,全院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杨尚勤在讲话中指出,在学习调研阶段,我院认真贯彻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以严肃认真、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学习实践活动,既坚持搞好学习教育,又注重实践创新;既开展调查研究,又坚持边学边改,扎扎实实地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任务。

  杨尚勤强调,分析检查阶段是整个学习实践活动承上启下的重要阶段,这一阶段群众十分关注,我们要以胡锦涛总书记在安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为指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把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围绕分析检查阶段“征求意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的中心任务,组织开好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实践特色,做到边实践边研究边总结,把查找和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中的做法和经验等情况主动报送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便交流。要注意学习实践活动与正常工作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