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会学会在我院隆重成立-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陕西省社会学会在我院隆重成立
发布时间:2009-03-30      作者:佚名    来源:社会所    访问量:2966次  分享到: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虽然外面细雨绵绵,但我院的学术报告厅内气氛热烈,酝酿已久的陕西社会学会今天在我院隆重成立了。我院副院长石英当选为首任会长。

  在我院领导的极大支持和指导下,由我院社会学所发起成立并筹备组织的陕西省社会学会今天召开了成立大会。中国社会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所长李培林,我院院长杨尚勤,副院长洪援朝,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宝勤、陕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周敏等领导和嘉宾及陕西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十多所省内高校、科研单位及政府部门的社会学、人口学界专家学者参加了大会。院长杨尚勤和中国社会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所长李培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陕西社会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大会收到中国社会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多个省市社会学会以及清华大学、兰州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发来的贺电贺信。

  陕西省社会学会的成立,有利于整合陕西社会学研究的力量,将会促进我省社会学学科建设和社会学研究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中国社会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所长李培林向陕西省社会学会发来贺信


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尚勤讲话


中国社会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所长李培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