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招聘青年科研人员座谈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招聘青年科研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9-18      作者:佚名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2478次  分享到:

  根据我院招聘计划,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安排部署下,经过严格程序和激烈竞争,2009年我院招录8名青年科研人员的任务已顺利完成。为加强与新同志之间的交流,使其尽快熟悉环境,9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09年新进人员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职能部门、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洪援朝主持。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科研管理、财务、信息、医疗、后勤服务等方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洪援朝、石英两位副院长分别讲了话,杨尚勤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说,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说明了我院对人才的重视与渴望,同时也对8位新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熟悉院情,尽早进入角色;二是要加强学习。要向书本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实践学习;三是保持好的精神状态。要珍惜时光,干一行,爱一行;四是要热爱社科院。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到全院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