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6-13      作者:佚名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2143次  分享到:

 
  6月3日,我院召开专题座谈会,以俭朴隆重的方式表彰奖励郝林同志荣获“陕西省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争创佳绩。院长杨尚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洪援朝、石英,纪检组长刘卫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宣读了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我院郝林同志等210名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和院党组的表彰决定,向郝林同志喜获殊荣表示热烈祝贺。杨尚勤院长为郝林同志颁发了奖金。

  杨尚勤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郝林同志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号召全院职工特别是青年同志,学习郝林同志的大局意识和无私奉献、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的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全院以科研为中心的各项事业中去,为实现我院跨越转型和“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郝林同志表示,荣获“陕西省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要感谢全院上下的大力支持。正是有了大家的齐心协力,多次前往对口援建点——汉中市留坝县武关驿镇南河街村实地考察调研,送去财物、关怀和支持,才有了援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圆满完成。在与大家分享参加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感受与收获时,他说:“任何工作都是一个相互合作和积累的过程,良好的人际关系和专业知识,有助于及时获得有效信息,科学指导实践,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参加恢复重建工作获得的宝贵经验,对促进自己更快成长大有裨益。荣誉的获得也只是前一阶段工作的终点,下一阶段工作的起点,今后将继续努力,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真诚表达了对郝林同志的祝贺之情,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工作,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