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岭同志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李俊岭同志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1-09-23      作者:佚名    来源:监察室    访问量:5509次  分享到:

  7月19日,我院纪检组长刘卫民与纪检监察室其他负责同志参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院监察室主任李俊岭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作为纪检监察工作战线上的一名老兵,李俊岭同志自1984年服从组织安排走上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以来,几十年如一日,始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投入工作,忠于职守、踏实肯干、辛勤耕耘,顾全大局、默默奉献,为维护我院改革发展、跨越转型与和谐稳定的大局做出了重要贡献。

  1.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忠诚纪检监察事业

  李俊岭同志多年来始终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思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较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重视纪检监察知识学习,具有很强的履职能力,业务水平较高。特别是他一贯重视预防腐败体系的建设,坚持不懈地开展各种形式的反腐倡廉教育,加强监督教育、促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努力构筑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为我院出色完成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

  2.党性观念强,敢于坚持原则、主持正义

  多年来,面对群众来信来访,李俊岭同志始终能做到热情接待、耐心倾听、不分亲疏,实事求是、秉公处理,体现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品质,维护了纪检监察干部坚持原则、主持正义的良好形象。不管工作中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和问题,他始终坚持以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心态坦然面对,无怨无悔,使命感和责任心强烈,从未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丧失信心。

  3.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清正廉洁、反腐倡廉

  工作生活中,李俊岭同志始终牢记正人先正己的道理,注意维护纪检监察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为人诚恳、作风正派、生活简朴;对事业踏实认真、精益求精、顾全大局、从不争名争利。分管车队多年,能坚持做到私事不用公车,招聘司机以驾驶技术为根本标准,不讲关系和人情。

  4.服从全院工作大局,勇于承担任务,不计较个人名利得失

  参加工作以来,李俊岭同志始终牢记纪检监察工作必须服从和服务于工作大局,从全院工作需要出发,不管份内与份外,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完成组织和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服从党组安排,承担了大量文件材料的起草编发工作,为我院圆满完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项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

  同时,作为我院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李俊岭同志还坚持从全省反腐倡廉工作大局出发,积极进行反腐倡廉研究,组织专家学者开展反腐倡廉调研、理论研讨等活动,受到省纪委的肯定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