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省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成绩斐然-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参加省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1-09-29      作者:佚名    来源:院机关工会    访问量:2110次  分享到: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9月10日,陕西省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本届运动会设有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游泳、跳绳、拔河等11个比赛项目中,我院代表队参加了其中6项,成绩斐然:院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卫民获乒乓球比赛领导干部组男子单打第七名,邢国富获跳绳比赛男子甲组个人第四名,社会学研究所吴南夺得个人游泳比赛女子自由泳第二名、女子蛙泳第七名,院代表队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宗教研究所李蓉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在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中,洪援朝副院长亲临现场慰问指导,鼓舞士气;纪检组长、机关党委刘卫民书记率先参加比赛,并取得佳绩。参赛过程中,各代表队认真组织、周密筹划,运动员刻苦训练、奋力拼搏、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我院代表队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方针,遵守赛纪赛规,得到大会组委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