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受理圆满完成-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受理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2-03-12      作者:佚名    来源:科研管理处    访问量:2035次  分享到:

  2月20日,我院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受理工作顺利结束,共受理申报课题31项,较去年增加11项。

  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受理过程中,我院科研管理处认真按照国家规划办和省规划办的要求,对各项工作予以周密的组织安排。申报前期,科研管理处即将申报所需的相关文件、材料等发到各研究所,并在院网站发布,以方便申报者查阅使用。之后,科研管理处认真审查各项申报材料,组织专家对申报选题的科学性、独特性进行讨论、遴选,对论证材料提出修改意见,最终确定26项课题申请书获得申报资格。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3项,青年项目10项,一般自选项目1项,青年自选项目1项。

  我院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涵盖了马列•科社、哲学、中国历史、政治学、社会学、人口学、宗教学、应用经济、管理学、国际问题、法学、中国文学等12个学科,共10个研究所参与了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