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05-15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访问量:2070次  分享到:

  5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任宗哲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院长石英、纪检组长刘卫民及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我院王建康同志作为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介绍了会议相关情况。

  会议认为,刚刚闭幕的省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团结奋斗的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励精图治的大会。赵乐际书记所作的报告亮点纷呈、鼓舞人心,剖析问题深入全面,围绕富民强省主题,凝心聚力,科学绘制陕西发展新蓝图。

  任宗哲强调,赵乐际书记在报告中描述陕西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时,指出的八个“但是”是陕西在社会经济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是陕西社会科学领域需要重点研究的方向。他指出,我院的科研工作应该按照党代会报告的要求,结合个人学术专长和研究课题,有针对性地思考这些问题。

  任宗哲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强明确任务、担当重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谋划工作、狠抓落实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他强调,一定要把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注重结合社科界的“走转改”活动,同时,按照省委开展“三问三解”活动的要求,在有谋划、有载体、有落实的情况下,要努力实现科研成果的再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