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刚荣获第四届“陕西省直属机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吴刚荣获第四届“陕西省直属机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2-05-17      作者:佚名    来源:发展合作处    访问量:2225次  分享到:

  5月4日,在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和五四运动93周年之际,省直机关工委隆重召开第四届陕西省直属机关杰出(优秀)青年表彰大会。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顺民及全体工委领导、团省委副书记段小龙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得殊荣的青年颁奖。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副研究员吴刚同志被省直机关工委授予第四届“陕西省直属机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陕西省直属机关杰出青年”“陕西省直属机关优秀青年”,是在省直机关工委开展的第四届“陕西省直属机关杰出(优秀)青年”评选活动中,由陕西省69个厅局级单位,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核、组织考察、投票评选等程序,层层评选脱颖而出,均实至名归。他们展示了省直机关青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执着追求,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扎实作风,热爱祖国、报效人民的崇高品质,是省直机关广大青年的先进代表,是广大青年的榜样和学习楷模。

  吴刚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工作认真刻苦,业绩突出。近年来主持完成了《关中-天水先进制造业基地规划》、《陕西省十二五工业规划》等重大规划课题,撰写了十多篇高质量的对策建议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主要科研成果获省部级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两次、厅局级奖励十余次,在促进科学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保障改善民生、参与科技创新等各个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2009、2011年度院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1年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顺民在表彰大会上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向省直机关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省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以杰出、优秀青年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争创一流业绩,在陕西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院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青年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