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省商务厅联合开展陕西投资环境评价工作 拟编撰《陕西省投资环境年度白皮书》-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与省商务厅联合开展陕西投资环境评价工作 拟编撰《陕西省投资环境年度白皮书》
发布时间:2012-10-11      作者:佚名    来源:金融投资研究所    访问量:1944次  分享到:


  9月26日,我院与省商务厅联合召开“陕西省投资环境评价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副院长石英、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分别就积极推进陕西省投资环境评价综合项目作重要讲话。我院金融投资研究所副所长谷孟宾介绍了开展投资环境评价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步骤。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市(区)招商部门及部分开发区领导参加会议,共同就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全省投资环境评价综合项目的实施,共同推动我省投资环境的提升和完善。

  据悉,我院与省商务厅将在今年9月至明年4月期间共同开展全省投资环境评价工作,以全省、各市(区)、省级以上开发区三个层面为对象,采取综合评价与分类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评价全省投资环境,并将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为我省完善投资环境、制定投资促进政策提供决策参考。同时在投资环境评价工作的基础上,以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对我省投资环境信息的需求为主要内容,精确定位、精细调研,编撰《陕西省投资环境年度白皮书》,力争在明年西洽会上发布,使其成为推介我省投资环境和产业优势的良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