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我院调研-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2-10-30      作者:佚名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2262次  分享到:

  10月23日,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保仓一行3人,来我院就全省思想理论武装情况作专题调研。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卫民,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参加座谈会。

  此次调研的内容主要有4项:一是党的十七大以来,各部门、各单位本系统思想理论武装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二是当前思想理论武装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三是新时期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工作的思路和建议;四是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与会同志结合典型事例和本支部实际,通过具体的事实数据、精辟的理论分析,畅谈自己对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工作的观点和看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受到调研组肯定。

  会后,机关党委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填写了专题调研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