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究所课题组对西安高新区3D打印产业相关调研-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经济研究所课题组对西安高新区3D打印产业相关调研
发布时间:2014-06-03         来源:经济研究所    访问量:2398次  分享到:

5月29日至30日,我院经济研究所课题组赴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院重大课题“陕西产业结构调整问题研究”之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西安高新区发展改革和商务局组织区内西安铂力特激光成型技术有限公司、西安非凡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在座谈会上先后就企业在3D打印相关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与拓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我省3D打印产业发展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提出相关建议。同时,西安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就该区在发展如3D打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会后,课题组陆续参观了部分企业的研发和制造现场以及3D打印的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