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职工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我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7748次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我院50余名干部职工在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的带领下走进陕文投影院,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是一部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

影片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国内乃至国际超级工程的巨大成就及其背后故事,展现了新时期中国的“四个自信”,回顾我国五年来的发展,大家都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变化,为祖国科技的快速发展、人民的聪明才智和日益雄厚的国力而感到震撼,为强大的祖国而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刻苦钻研,积极为陕西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和我国改革开放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