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联评会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联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5068次  分享到:

按照《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陕社科﹝2019﹞70号)安排,1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9年度考核工作联评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毛斌出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和正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连平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人事处汇报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总体情况,并介绍了今年考核工作的几点新变化。科研处汇报各研究所目标责任考核得分情况。行政管理机构、附属机构、文献出版中心及各研究所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述职,总结2019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查找不足、明确2020年的工作设想。

联评会还对各行政科辅部门及其负责人、各研究所进行量化打分,所得分值将作为评选院先进集体和优秀管理干部的重要参考。

司_副本.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作总结讲话

最后,司晓宏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了去年我院的重大事件,展望了新的一年发展的美好愿景。他表示,2019年是我院恢复建院40周年,我们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信心。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社科院的职能,在2020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争创一流社科院不懈努力。